战略院第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月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0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政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8月25日,第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月主题学习会。学习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王志刚同志“七一”专题党课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此基础上,结合第一支部所在部门的业务工作,纪检委员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活动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会对后续支部开展相关活动,如邀请联系第一支部的纪委委员做讲座、开展我院相关文件如《战略院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十条措施》《战略院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指引》学习等做了安排。

大家表示,廉政规定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意识,可以不断打牢道德根基,时刻对照党章党纪规定,对照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同时,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强化了使命担当,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