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接待秘鲁专家来访交流

日期:2023-11-0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3年10月23日,秘鲁太平洋大学中国与亚太研究中心(Center for China and Asia-Pacific Studies, Universidad del Pacífico)教授David Mayorga博士、Jorge Tello-Gamarra博士及秘鲁驻华大使馆二秘Iván Rancés Tello Huatuco先生一行来访战略院,就中国科技创新政策和产业创新经验问题进行调研访谈和学术交流。

       国际科技关系研究所所长何光喜研究员及战略院其他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会上,Mayorga博士和Jorge Tello-Gamarra博士表示,他们正在牵头开展一项关于中国产业创新发展经验的案例研究,此次交流访谈的目的是了解中国不同产业创新发展的差异及相应的创新政策背景。战略院研究人员基于各自的研究基础,向秘鲁客人介绍了中国产业创新政策的演变历史以及重要的科技创新政策措施。双方还展望讨论了战略研究院未来与拉美国家高校科技创新智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前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