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科技论坛》学术会议在沈阳顺利召开

日期:2023-10-3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3年10月19日-20日,第15届《中国科技论坛》学术会议在辽宁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与辽宁大学共同主办,《中国科技论坛》编辑部、辽宁大学经济学部、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未来产业专委会、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共同承办。


       围绕会议主题“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科技创新”,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辽宁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以及辽宁大学的专家学者,作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演讲,共同探讨相关战略、政策和路径问题; 三十余位参会代表在“科技创新与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战略”“科技创新与东北全面振兴”三个分会场上分享了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分会场主持人和点评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了解沈阳高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东软医疗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