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科技局一行访问战略院

日期:2023-10-3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10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科技局许东方局长一行访问我院,就连云港花果山科创走廊发展规划编制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战略院郭戎副院长、技术预测与统计分析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许东方局长首先参观了战略院院史展览室,详细了解了战略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究成果、荣誉奖项、国内外合作交流及党建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郭戎副院长对许东方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战略院的发展及科研情况。技术预测与统计分析研究所有关同志汇报了花果山科创走廊发展规划的编制进度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许东方局长对战略院专家团队在花果山科创走廊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阶段性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与下阶段工作考虑。双方表示,愿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圆满完成规划编制后续任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院市合作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