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与南非国家创新咨询委员会(NACI)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日期:2023-05-1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5月10日,战略院与南非国家创新咨询委员会(NACI)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交流。会议由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沈龙主持,战略院院长张旭、NACI代理首席执行官Mlungisi Cele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

Mlungisi Cele博士介绍了NACI的宗旨、角色与功能,作为服务于南非科学与创新部的研究机构,NACI主要从事科技创新与数据方面的研究,并提供相关政策建议。

张旭院长介绍了战略院的整体情况及使命任务,并主要从8个方面介绍了战略院的研究方向,包括支撑国家科技发展规划,以及从事创新理论与创新体系、科技产业、区域创新、前沿技术、科技人才、国际科技关系等方面研究工作。

孙云杰博士代表技术预测与统计分析研究所介绍了战略院科技数据与创新调查相关工作。

沈龙公参对战略院与NACI的未来合作表达支持与认可,并表示鼓励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深化在科技政策研究及战略咨询方面的合作。

会议双方就未来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将配合中南科技双边交流推动下一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