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来访战略院交流调研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1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3月14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带队来战略院调研,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智库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主持会议,智库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党委与人力资源办公室、科技发展智能决策研究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石谦所长和刘冬梅书记分别介绍了两家单位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承担重大研究任务、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智库研究选题、科研组织、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智库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科技战略咨询的战略部署,以使命为导向,着力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支撑好国家科技创新决策,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