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2023-02-0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根据院党委和纪委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战略院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月30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哲同志主持。

会前,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公报,为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充分准备。

纪检委员姜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公报主要内容。随后,第三支部党员依次交流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结合智库研究与建设,从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强化纪律意识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刘冬梅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讨论,强调了几个方面:一是要从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高度,充分认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的主要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标;二是我们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要深刻领会政治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保持优良的学风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每一名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守规矩、知敬畏,防范化解廉政风险。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党员们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会,将从思想上、行动上保持更加主动和自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