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智库办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

日期:2022-12-0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2年11月23日上午,战略院第三党支部智库办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刘冬梅、支部书记李哲、支部纪检委员姜扬、支部青年委员田念平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周琰主持。

      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科技战略咨询”的任务,周琰领学了最新的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简报、2022年第三季度各试点智库材料报送及采用情况通报等内容。姜扬领学了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印发的最新通知要求,与会人员研学了国家高端智库信息管理工作原则,就规范研究成果和涉外信息管理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小组活动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识,激励大家更好认识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为加强科技战略咨询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