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举办“子女观摩日”活动

日期:2022-09-0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战略院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推动优良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促进职工子女更多了解战略院历史、国家科技发展状况和建筑领域节能环保知识,提升孩子科学素养及对父母职业的认知与理解,战略院工会于8月23日组织首次“子女观摩日”活动,20名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院党委和院班子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委书记刘冬梅在“开思空间”向孩子们致欢迎词,并介绍战略院四十年来光辉历程;院长张旭寄语孩子们胸怀家国、热爱运动、热爱科学,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工会主席邵学清向孩子们展示了战略院获得的科研、文艺和体育奖项;纪委书记张丽、副院长郭戎、院务委员王书华到场与孩子们交流。孩子们参观了节能示范楼屋顶花园、设备间以及智能会议系统,观看了“示范建筑节能楼介绍”宣传片,进行了趣味知识问答和才艺表演,还跟随院领导体验了父母工作场所,了解了父母岗位职责和工作业绩。

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亲身感受了父母的工作环境,增进了对战略院和科技政策研究工作的了解,“子女观摩日”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