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经典案例

日期:2022-08-1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作者:陈宝明 李东红 于良



内容提要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等院校以及科研院所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和通力合作的开放平台,是解决制约产业发展技术瓶颈问题、研发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保障。

《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经典案例》一书以案例的形式,对半导体、汽车、能源、饲料、化纤、集成电路、肉类加工业、医疗器械、食品安全等26个行业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其内容涵盖联盟的成立背景、建立过程、运行状况、管理机制、工作成效以及科研成果等。本书作者在分析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践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当前产业的发展情况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可供其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借鉴和参考。

《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经典案例》一书适合政府工作人员、各行业企业管理者、高校师生、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以及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感兴趣的各界人士阅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