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增强干部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根据今年年初战略院第一支部制定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6月21日,第一支部开展了今年第二次“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迟凤玲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环节: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目光坚定、神情肃穆,庄严地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环节:赠送生日贺卡

第一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了入党时间和党组织的殷殷嘱托,提醒党员同志一旦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铭记誓言、终身坚守、永远奋斗”!

第三环节:分享“政治生日”感受

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由感而发地分享各自的入党故事,结合工作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四位同志的分享让全体党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一颗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