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4月25日上午,战略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党建重点工作。战略院院领导、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与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张明喜同志对《2022年战略院党建工作要点》中列明的重点任务、重点要求进行解读。他表示,《工作要点》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进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对2022年战略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包含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实《工作要点》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

刘冬梅同志在动员部署时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战略院建院40周年,是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关键之年,做好战略院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战略院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好“学查改”、读书班、走进战略科技力量调研等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式,加强对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提升战略研究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刘冬梅同志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凝练完善支部工作法,重视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与积累,联合业务对口司局、科技部国家高端智库研究联合体成员单位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联学和调研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谱写新时代科技创新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