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举办“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第九期国际培训班”结班式

日期:2021-11-04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年10月27日,“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CISTRAT)第九期国际培训班”结班式在线上举行。

此次培训班主题为“‘一带一路’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研究与方法”,利用网络课程的方式,为“一带一路”及欠发达地区学员讲授抗疫国际合作、科技体制改革、科技评价体系、战略新兴产业、科技人才管理等主题的课程。

在结班式上,学员们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培训班无法通过面授方式进行,但通过观看主题多元的网络课程,也能够了解到中国最新的科技政策。培训班的课程兼具学术性与趣味性,讲解深入浅出,并兼顾了中国科技发展的方方面面。

战略院副院长刘冬梅做总结发言,向各位顺利完成课程学习的学员表示了祝贺,感谢各位学员为中国与“一带一路”国际科技交往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希望培训班的内容对学员有切实的帮助,也欢迎各位学员继续保持与战略院的沟通交流,也继续关注中国的科技政策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