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红色电影《长津湖》

日期:2021-10-2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1021日上午,战略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红色电影《长津湖》,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影片客观再现了志愿军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壮烈场景,生动诠释了先辈们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和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血性胆魄。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真情投入,为志愿军战士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而深深感动。观影同志一致表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红色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以革命前辈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科技强国道路上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