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师生来我院开展新生研讨课

日期:2019-11-2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王玉君副教授带领该院2019级社会学新生来我院参观学习和交流。这是我院与高校联合开展教学科研交流的一次实践探索。

社会所副所长石长慧主持本次交流会。交流会上,人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我院30周年的宣传片,了解战略院过去30年的发展历程及丰硕成果。随后,我院人大毕业生代表对战略院及相关研究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科研办副主任姜扬为师生们介绍了战略院的研究性质、人员构成及日常工作;综合所研究员彭春燕介绍了我国科技发展现状及趋势;社会所所长何光喜介绍了国内外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管理体制差异,以及社会学在科技政策研究中的角色;石长慧副研究员从自身研究出发,介绍了社会学理论与方法在科技政策研究中的应用。

交流会后,师生们参观了我院节能大楼的空中花园,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