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0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回顾新中国光辉历程,10月30日下午,战略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以“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为模块,忠实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发奋图强、拼搏进取的奋斗历程,系统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览特别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呈现了新中国在历史长河中的闪光时刻,勾勒出新中国从贫穷走向富强、从落后走向现代、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发展脉络。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70年的时光隧道中,回顾新中国发展的一个个历史瞬间,自豪于新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动于为新中国繁荣富强默默奉献的先进人物。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使命,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