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来访我院

日期:2019-09-1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9月1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智库领导组组长李亚茹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战略院纪委书记张丽主持接待,院务委员、科研办主任邵学清,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津等人参加。

张丽首先表达了对来访一行的诚挚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建设智库的背景与进展。李亚茹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以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邵学清介绍了战略院智库建设的具体做法,李津对政策要求、编制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阐释。双方还就人事、资金、激励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人员还包括科学技术处处长傅宇方,以及发展中心、计量站、环境中心、物流中心、人事教育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