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直属四次工业革命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战略院

日期:2019-06-2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6月25日上午,韩国总统直属四次工业革命委员会委员、韩国移动产业联合会会长Koh Jean(高晋),驻华韩国大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Lee Seung Weon(李承源)等带队来访我院。战略院副院长孙福全主持接待。

高晋介绍了韩国“以人为本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战略”及总统直属四次工业革命委员会的建立和构成情况,孙福全介绍了中国科技创新政策的制定、发展以及战略院的基本情况。战略院产业所副所长苏楠对中国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预测所研究员李修全就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政策制定和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创新发展、产业政策、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发展近况进行了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多位韩国第四次工业革命委员会委员、中国驻韩使馆科技处人员、战略院各所办相关人员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