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6-1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9年6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作动员讲话,战略院院长胡志坚主持会议。战略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梁颖达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党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职责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科技部党组的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梁颖达同志就战略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胡志坚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战略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抓好调查研究,求真务实解决实际问题;检视问题上要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将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体现在踏踏实实干事谋发展,体现在齐心协力推动战略院智库建设上。胡志坚同志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战略院干部职工要实实在在做到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