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到访我院并做学术讲座

日期:2019-03-0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月28日下午,应我院邀请,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到访我院,并作题为“促进共享经济发展视角下的科技政策方向”讲座。讲座由孙福全副院长主持,相关研究人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

金钟先先生从共享经济的科技政策背景、共享经济与科技的关系,以及科学技术的政策方向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中韩两国共享经济案例比较,共享创新与包容创新的关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了对共享经济发展的理解和启发。


金钟先先生自2018年2月起担任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主要从事企业技术创新与战略、区域创新发展以及通过科技解决社会公共问题等创新政策研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