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印科技创新联合研究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日期:2016-01-2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125日下午,印度国家科技发展研究院(NISTADS)院长Prashant Goswami博士一行2人来访我院,并与我院共同举行了首届中印科技创新联合研究工作研讨会。

印度国家科技发展研究院隶属于印度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科技评估和计划、科技预测、科技与社会结合、科技前沿创新、气候变化等,为印度政府提供决策支撑服务。

会议由胡志坚院长主持。王奋宇副院长、王书华所长分别向外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相关进展。Goswami院长向我院代表介绍了印度国家科技发展研究院的概况和主要研究方向。我驻印度使馆科技处二等秘书毕亮亮博士介绍了中印科技合作进展情况。之后,双方就签订谅解备忘录、开展合作研究、建立中印创新平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武夷山副院长、刘冬梅院务委员、许竹青副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